繁体简体

2021年12月

华夏经纬网 > 两岸大事记      2022-05-09 10:30:00

2 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在厦门举办,两岸共335家出版单位参展。

4日 福建省“师带徒”台湾地区人才项目资本对接会暨台湾地区高层次人才认定政策解读活动在福州市举办。

10日 尼加拉瓜政府宣布与台湾当局断绝所谓的“外交关系”,停止与台湾地区的一切接触和“官方”联系;两个小时后,中国宣布与尼加拉瓜复交。

11日 以“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海峡论坛在福建成功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论坛大会并致辞,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通过视频致辞方式参加论坛。

15日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2022年关税调整方案,其中“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将继续实施协议税率。

25日 “第十三届海峡论坛文创P设计大赛”在厦门两岸青年心家园举行颁奖典礼。

27日 以“重塑价值·设计未来”为主题的“2021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设计品牌国际会议在成都举行,其中台湾有6件作品获奖。


责任编辑:左秋子
台湾资料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