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2020年12月

华夏经纬网 > 两岸大事记      2021-04-23 10:47:43

    7日 美国国防部宣布,国务院批准了对台出售“野战信息通信系统( Field 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s System,FICS),售价为2.8亿美元,约合新台币80亿元,已通知美国国会,可能在1个月后生效。

       13日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台湾研究所主办的第七届两岸智库学术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云论坛”形式在北京、上海、台北及台南等四地举行,逾60位研究两岸关系的学者,以“维护和平稳定、深化融合发展”为主题展开研讨。

       25日 昆台融合发展30周年座谈会在江苏省昆山市举行,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26日 福平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从距离台湾地区新竹仅68海里的平潭站开出的G5322次列车驶向福州。

       27日 由海南省台联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联合建立的“海南省台胞台企之家”在海口挂牌,这是为生活和居住在海南的台湾同胞设立的新的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左秋子


台湾资料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