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刘结一:台胞台企在大陆发展空间更广阔

新华社厦门1210日电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9日在厦门出席2020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致辞时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擘画了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宏伟蓝图,这是两岸同胞共同的光辉前景、共同的历史机遇。

刘结一表示,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以两岸同胞福祉为依归,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完善保障台湾同胞福祉和在大陆享受同等待遇的制度和政策,支持台胞台企在高质量发展中提质增效,在新发展格局中再上新台阶。

刘结一强调,当前形势下,广大台胞更要秉持民族大义,坚持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正确道路,与大陆同胞一道共担民族复兴责任使命,共享国家发展尊严荣耀。


台湾资料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