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居民申请来大陆定居的申请程序

华夏经纬网 > 涉台政策 > 办事指南 > 居留 > 来大陆      2019-05-08 00:00:00

台湾居民申请来大陆定居的申请程序:

1、申请人在大陆以外的国家或者地区,可向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外使、领馆、处、特派员公署申请,或属第一、二、三项申请条件(见“台湾居民来大陆定居的申请条件”)的可委托其大陆亲属向拟定居地的市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属第四项申请条件的可委托其大陆亲属向拟定居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 。

2、申请人在大陆的,属第一、二、三项申请条件的,本人可直接向拟定居地的市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属第四项申请条件的可向拟定居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 。



台湾资料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