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防部:民进党当局引狼入室 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灾难

华夏经纬网 > 发布会 > 国防部      2023-04-27 17:01:25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报道,多家美国防务企业将于5月初组团赴台,讨论联合生产无人机和弹药等议题。对此,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大校在27日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台湾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来干涉。美方的这些“军工复合体”历来热衷于在世界各地兜售军火、输出战乱、谋取暴利。民进党当局这种引狼入室的做法令人不齿,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深重灾难。

  谭克非指出,需要强调的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动摇不了我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决心意志,阻挡不了中国必然统一的历史进程。我们强烈敦促美方,充分认清台湾问题的高度敏感性和当前台海形势的复杂严峻性,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停止插手台湾问题,停止售台武器和美台军事联系。中国人民解放军始终密切关注台海局势,时刻保持高度戒备,依法采取必要措施,坚决反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和外部势力干涉,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责任编辑:左秋子
台湾资料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