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马斯克妄议中国台湾问题 外交部回应

华夏经纬网 > 发布会 > 外交部      2022-10-09 09:54:58

  10月8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有关两岸局势的不当言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毛宁表示,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中方解决台湾问题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将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实现两岸和平统一。同时,我们将坚决粉碎“台独”分裂图谋,坚决遏制外部势力干涉,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毅)


文章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左秋子
台湾资料库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7 By www.viewcn.com & www.huaxia.com